close

米蟲的生活已過了兩星期~~

這兩個傢伙竟然還約我去貴婦下午茶~~

不過好姐妹的嘰嘰喳喳是可以紓解心情的~~

雖然少了汪寶貝~BUT我們還是把握得來不易的時光~~衝啦

畢竟再過一陣子就無法如此隨心所欲了~嘿嘿~~

IMG_2083.JPG

這個冒煙的泳池~~吸引了我的目光

據說有攝氏29度~~不過能站在這樣的角度看台北~~也是別有樂趣~~

不愧是國際連鎖旅館企業~~讓人有置身國外的錯覺~

 IMG_2084.JPG

湯圓腳好細~~是我們每次出遊的攝影師~~兼領導

因為如果只有我跟小綠~~我們整個就是做不了主與慌亂二人組~~哈哈哈~~

 IMG_2085.JPG

呀~~三點終於到了~~準備進去嚕~~^^

IMG_2087.JPG

左邊是LOUNGE BAR~~右邊是下午茶餐廳~~它在中午及晚上有提供BUFFET~~

蠻活潑的風格~~很多糖果色充斥現場,不走華麗貴氣的風格~~

 IMG_2086.JPG

就是搶錢搶很兇~~下午茶也客滿~~只有一種選擇~~就是雙人的下午茶套餐

就是單人吃屎的意思~~不過它的量~~三個人一起吃還有點撐~~

也許是我對於甜食很弱~~吃不了多少~~~人家比較愛吃鹹的嘛

白糖跟紅糖的包裝很可愛

還有高級的果醬~~也可搭配muffin

  IMG_2088.JPG

鮮奶油也是給muffin沾的~~不過muffin的味道也是見仁見智

然後鮪魚小三明治~~安全牌~~只要夠濕潤~不腥就OK

鮪魚旁邊是烤硬的小麵包上有一坨乳酪~~因為我本來就愛吃CREAM CHEESE~

蝦蝦~~抹拍甲~~下面魚卵沙拉我不敢吃~~

大受好評是這調味薯條~~佐塔塔醬~~(應該是~~酸黃瓜~)

因為我們三個超餓的~~

 IMG_2089.JPG

我的熱拿鐵~~OK嚕~~有咖啡味道~~是全自動咖啡機的奶泡

然後蛋形狀的是龍蝦沙拉~~底下有一點米飯,最底下鋪著蒸蛋

然後現場招待一人一小沱現做得巧克力冰淇淋~~

當然要吃一下少女的酥胸~~然後裝的很幸福的樣子

每次心裡都會有三個字:甜吻吻!

 IMG_2090.JPG

小鍋子裝的就是焦糖布丁~~

然後小尖頭是檸檬口味的MINI派

還有有點沒誠意的小熊軟糖~~哈哈~~三小阿~~好啦~~顏色是有陪襯

紙袋裡滿滿都是少女酥胸~~

櫻桃小派上面有白巧克力作的W字樣~~

還有兩個湯圓說很好吃的嘴唇巧克力~~表面還有珠光~~很像真的口紅顏色唷~~

IMG_2092.JPG

放置的架子~~黑白色調~~也是HIGH TEA的裝盤之一~~很特別~~也很符合這間餐廳

 IMG_2091.JPG

 等四個人合體~~我們即將又會在某個地方留下我們的足跡~~

敬請期待唷~~!!

 IMG_2094.JPG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akochac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